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群星聚首,光耀政管 ——第五届“政管群星”暨学术论文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2 阅读数:

5月18日晚,第五届“政管群星”颁奖典礼在逸夫楼刘皇发学术报告厅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阳教授 、国际政治系博士生导师林德山教授 、副院长庞金友教授 ,以及詹承豫教授 、梅燕京副教授 、陈忠云副教授 、张立鹏副教授 、孙晓冬副教授 、郑红副教授 、刘星副教授 、王冬芳副教授、李晓燕副教授 、吴新辉博士、李倩博士、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副教授、王书丰老师、蔡明波老师、王晓妹老师 、吕茂相老师、施春梅老师、刘慧老师、李明霞老师等学院20余位教师参加颁奖典礼。

随着精彩的开场视频,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杨阳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提出政管学子应当树立独立的人格,培养与他人相处的能力,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同时也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政管群星评选活动共设立八个个人奖项和二个团体奖项。

首先颁发的是“学术之星”,该奖项由林德山教授为获得者王璇同学颁发,并对王璇同学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在获奖感言中,王璇同学也表示要将学术的氛围带给更多的同学,为学院学术的明天作出努力。

“莲步轻移,红袖巧挥”,王冬芳老师上台为“文艺之星”获得者高浩婷同学颁奖,并为在场老师和同学献上一曲内蒙民歌《祝酒歌》赢得全场同学的掌声,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文艺之星”获奖者的祝贺。

接下来颁发的奖项是“奇才之星”,获奖者曹熙源从詹承豫老师手中接过“奇才之星”的奖杯,期间他拍摄制作《法大夜景》短片得到了在场老师与同学的一致赞赏。

由孙晓冬老师上台为获得“社团之星”的林雯同学颁奖,并高度认可林雯在学习与社团工作中体现出的卓越能力。

随后,梅燕京老师与辅导员逯钟文老师上台为“自励之星”薛宝同学颁奖。逯钟文老师与薛宝都曾获得“感动法大”十大人物荣誉称号,相同的经历相同的勉励,成为更优秀的政管人。

“实践之星”的获得者由继发多次参加实践活动,取得不俗的成绩。颁奖嘉宾刘星老师表示参与实践活动是大学生了解社会的一扇窗,鼓励同学们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多地参加实践活动。

“俊冠健将,晖耀四方”,“体育之星”的获得者黄俊晖在足球、篮球、藤球等多类运动方面均表现不俗。颁奖嘉宾庞金友老师表达了对黄俊晖同学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政管院运动健儿们的祝福。

“志愿之星”的获得者农启赟和朱燕薇,以他们丰富的志愿经历与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颁奖嘉宾郑红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向“志愿之星”学习,从志愿活动中,成长并收获真正的幸福感。

而后的团体奖项中,梅二222寝室与兰二422寝室分别获得女生寝室与男生寝室的“和谐之星”,并由张立鹏、李晓燕、王书丰和刘慧四位老师上台为他们颁奖。在温暖触动在场同学宿舍回忆的视频后,刘慧老师也表达了宿舍关系是人生中的重要关系之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舍友之间的珍贵情谊。

最后揭晓的奖项是由张艳萍老师、陈忠云老师、吴新辉博士和李倩博士上台颁发的“团体之星”,我院政管女足与一米阳光公益团队获得该奖。用心中的炙热,点燃团队的光芒,展现莘莘政管人的卓越。

颁奖典礼之后进行的是学院第十届学术论文大赛获奖者颁奖环节,获奖者凭借其对学术方面深刻的研究,独特的见地以及严谨的态度和为学术奉献的精神被授予奖项。

晚9时,第五届“政管群星”暨学术论文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政管群星”评比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比标准,在我院学委会监察部的监督下选拔优秀政管人。政管群星活动加强了院内同学的交流,有利于营造温暖有爱的政管院大家庭的氛围,同时还激励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政管人,更体现了我院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

 

附件:第十届学术论文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

张文雅  2014405023  行管1401班

周保民  2014405067  行管1402班

二等奖

王紫珠  2014405029  国政1401班

闵陆燕  2014405037  行管1401班

蔡雅楠  2014405085  行管1402班

许露雨  2014402022  政治1401班

三等奖

方一优  2014403013  国政1401班

何城栋  2014403012  国政1401班

徐  欣  2014405039  行管1401班

胡浣词  2014405032  行管1401班

魏  征  2014405056  行管1402班

林彩霞  2014402024  政治1401班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