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我院杨阳教授、常保国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2 阅读数:

2018年11月1日,教育部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了2018——2022年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全国111个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部分委员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慧青主持,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就新一届教指委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指委本次换届,我院院长杨阳教授当选为政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教授当选为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校长黄进教授当选为法学类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副校长李树忠当选为法学类教指委秘书长。

教指委由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及委员组成,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是全国相关本科专业建设的“参谋部”“咨询团”“指导组”“推动队”,承担本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教材规划制定、通用教材审定、人才培养质量标准的制定、监督检查和评估本科教育质量等相关职能,任期为4年。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