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任命王英伟同志担任我院党委书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阅读数:

2018年12月25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在逸夫楼2038会议室召开会议,任命王英伟同志担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黎洋主持会议。

黎洋首先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命决定:经2018年第22次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王英伟同志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接着,黎洋介绍了王英伟同志的基本情况、学习经历与工作经历。

王英伟在发言中回顾了自求学时代起就与政管学院结下的深厚情谊,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认可。他分析了政管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表示将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围绕保持团结稳定、促进改革发展、加强党的建设这三项中心任务,重点做好突破发展瓶颈、协调利益关系、解决突出问题、创造文化环境四项基本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学院师生寄予的厚望。

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首先表达了对王英伟同志加入政管温馨大家庭的祝贺。她简要总结了在政管学院工作近六年的心得感悟,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师生的支持,期待政管学院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

接着,杨阳在讲话中肯定了张艳萍同志在政管学院五年九个月的工作,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学院全体教师感谢祝福张艳萍同志,并欢迎王英伟同志来到政管学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目前发展所面临的有利条件与不利条件,表示将会大力支持王英伟同志的工作,协助其尽快融入学院,共同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庞金友、布仁巴图、王湘军、吕芳、任洪生先后发言,对张艳萍同志离开政管学院表达不舍与祝福,对王英伟同志来到学院工作表示支持与欢迎,同时一致表示将继承发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合作的传统,共同努力,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台阶。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参加会议的学院教师,感谢张艳萍同志在政管学院的辛勤付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委干部轮岗的背景,肯定了王英伟同志多年来的工作成绩,期望这次担任政管学院党委书记后,能与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努力,在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刚文哲代表学校党委向政管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年祝福,并呼吁学院全体教师团结一心,抓住“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机遇,在新的一年努力使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都能更进一步,更上一层楼。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