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心声呼啸 ?我们飞的更高——第32届校运会我院取得历史性突破勇夺季军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5-19 阅读数:

当鲜艳的院旗在空中飘扬,当胜利的欢呼在赛场回荡,政管健儿用顽强、坚毅和执着力压对手,取得历史性突破——以总分120分勇夺季军!潇洒大气的开幕式表演获得优秀表演奖!中长跑项目保持我院的绝对优势,取得骄人战绩!

两天坚持不懈的努力是因为我们心中有梦想,最后的成绩是一路风雨的见证!当罗付信总计跑了9500米,当唐锋再次勇夺男子1500米冠军,当大三的两位师姐依旧在赛场上拼搏,当大四的师兄抽空回到赛场……他们用自己的坚韧不拔追逐着心中的梦想,他们用自己的拼搏不休证明着政管人的坚强!一路风雨,我们从未放弃;一路崎岖,我们百折不挠!

经过20天的艰苦训练,创意新颖、动作整齐有力的开幕式表演博得了全校师生的喝彩。我们用行动传承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我们用行动展示着政管人“锐意创新、坚毅拼搏”的精神风貌!“优秀表演奖”是对全体参与人员的肯定,更是对政管精神的赞赏!

中长跑项目一直是我院的优势项目,经过近两个月科学、刻苦的训练,我院保持了绝对优势,取得了骄人战绩。罗付信勇夺男子5000米冠军、男子3000米亚军,唐锋勇夺男子1500米冠军、男子800米第四名等,共有8人12项取得成绩。另外在短跑、田赛项目上也有巨大突破,王宸男子400米第二名,吴箫取得男子200米第四名,蔡畅取得男子110米栏第五名,刘嘉滢取得女子200米第八名,陈晓迪取得女子跳高第三名等。这是政管人上下一心的体现,这是政管人团结一致的成果!

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一路风雨,我们从未放弃;心声呼啸,我们飞的更高!相信全体政管健儿会秉承政管人百折不挠的气质、坚韧不拔的气概,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政管,加油! 

我们的骄傲:

男子5000米 冠军 罗付信 (06公四)

男子1500米 冠军 唐锋 (05行一)

男子400米 第二名 王宸 (05行二)

男子3000米 第二名 罗付信 (06公四)

第七名 甘仕荣 (06公二)

第八名 宋涛 (06公一)

男子200米 第四名 吴箫 (06公三) 

男子800米 第四名 唐锋 (05行一) 

男子110米栏 第五名 蔡畅 (06政二) 

男子跳远 第六名 郭高明 (03行二) 

男子七项全能 第七名 刘岩 (06公三) 

女子跳高 第三名 陈晓迪 (06公二) 

第八名 郑雪冰 (04国政) 

女子 跳远 第五名 叶杰 (06公二) 

女子400米栏 第五名 邱松宁(06公二) 

第六名 万杰 (06公四) 

女子200米 第八名 刘嘉滢 (06政二) 

女子800米 第五名 何佳 (05行二) 

第六名 范得慧 (06公四) 

第八名 王双环 (05行一) 

女子1500米 第八名 程新艳 (04行一) 

女子3000米 第八名 程新艳 (04行一) 

4×400米接力 男子 第四名 赵效仪(05行一) 王宸(05行二) 

李俊杰(06政一) 汤溟然(06公三) 

女子 第三名 秦泽秋 (05公管) 刘嘉滢(06政二) 

姬 楠 (06公四) 邱松宁(06公二) 

4×100米接力 男子 第五名 赵效仪 (05行一) 王宸(05行二) 

陈世龙(06公二) 蔡畅 (06政二) 

女子 第四名 秦泽秋 (05公管) 刘嘉滢(06政二) 

陈晓迪 (06公二) 韩单(06公三)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