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数:

为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于2019年5月24日在科研楼A810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是党支部书记田晓乐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大经典爱国语录。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党员熊逸分享说“习主席指出‘只有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爱国主义才是鲜活的、真实的’,作为党员,我们就要强化自己的党性修养,把党的事业放在心头,把党的指示落实到位”。党员范巍笑说“作为当代青年,特别是青年党员,我们要珍惜青春韶华,胸有家国,潜心读书,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选择以后的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集体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发表的5.3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同志首先观看了当日的新闻联播,重温了习主席在我校视察时的风采,观看完毕,同学们再次热血沸腾,表示整个过程催人奋进。接着,围绕习主席讲话核心,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法大的两年求学历程纷纷畅所欲言。党员刘皎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踏实求学,立志为人民服务,立志为党的光荣事业服务,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服务。由此方可不辱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不辱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党员胡冲表示“作为当代学生,我们要以一种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积极投身学习与创新。树立强烈的进步意识,将自己打造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如此才能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互动热烈,氛围浓厚。通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我支部同志们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