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中国梦 · 政青春” 国政1501班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暨“5.3”重要讲话两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蔡宇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数: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两周年,引导广大毕业生立大志、做大事,树立高远的理想信念,将自身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前途结合起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国政1501班同学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15:30-17:00在端升楼401教室,举行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暨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两周年纪念活动。国政1501班13名毕业生,国际政治系副主任李晓燕老师、院长助理严挺老师、全球问题研究所夏林老师与2015级辅导员李明霞老师参与班会。

班会第一环节,由国际政治1501班班长,本科国际政治支部党支部书记蔡宇代表全体同学发言。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中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盼,勉励全体同学立大志、做大事,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其次,蔡宇代表国政1501班全体同学,感谢各位老师在大学四年的栽培,并展示了国政1501班在大一到大四年间集体活动的留影,纪念国政1501班四年大学生活。

班会第二环节,各位同学按照座位顺序依次发言,回忆了自己大学期间最难忘的一节课与一件事,表达对老师,同学的不舍之情。

班会的第三环节,四位老师对国政班同学赠予了毕业赠言。李明霞老师勉励各位国政1501班的同学们砥砺前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李晓燕老师用“温暖”与“力量”描述了对国政1501班的印象,鼓励同学们在各行各业发光发亮;严挺老师认为国政班是一个多元和谐的班集体,感谢国政15级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夏林老师以“粹”字的人生哲学作为毕业寄语赠予同学们,并呼吁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法大看看。

会后,国政1501班同学纷纷表示,最后一次班会使2019届国政专业师生加深了感情,是离开校园前的宝贵一课。班会在师生合照后落下帷幕。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