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科研资讯 >> 正文

“致公论坛”第六十讲— 与假作战和走出沼泽:特朗普的2020年大选与真实新闻更新系列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7 阅读数:

2019年10月23日上午,英国利兹大学政治与国际研究学院Adam Tyson副教授、Gillian Bolsover博士来访我院,做客致公论坛第60讲,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Fighting Fake and Draining the Swamp: Trump's 2020 Election Campaign and the Real News Update Series》的精彩讲座。论坛由政治学系副主任郑红副教授主持,政治学系的丛日云教授及学院的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本次论坛。

Gillian Bolsover博士长期关注全球化、新媒体和通讯技术对政治和社会的影响。此次讲座,她详细阐释了Real News Updated Series这一新媒体形式相较于传统媒体的独特之处,进而分析特朗普2020年大选中对新媒体力量的运用。Adam Tyson副教授继续梳理了已有的对特朗普推特话语表达的研究,并提出了自己对特朗普推特表达的思考。Adam Tyson副教授与Gillian Bolsover博士的独特研究视角引发了在座学生的浓厚兴趣,在自由发言和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表达观点和提出问题,师生之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