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科研资讯 >> 正文

我院将接棒举办两场重要学术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30 阅读数:

2023年6月24日,第六届政治概念研究学术研讨会暨工作坊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在会议闭幕式上,何涛老师代表我院作为第七届政治概念研究学术研讨会承办方发言,表示我院将全力以赴承办好下届会议,并广邀学界同仁,金秋十月相聚北京,共话政治概念研究的前沿问题。

(左为何涛老师,右为南京大学郭忠华老师)


2023年6月10-11日,第十二届北京青年政治学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国际楼813会议室成功举办。在论坛闭幕式和交接仪式上组委会宣布2024年第十三届北京青年政治学论坛将由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黄承炳老师代表我院参加交接仪式,并表示我院将继续传承北京青年政治学论坛的优良会风,全力做好会务工作,为北京及周边青年政治学人提供一个激荡思想、交流学问的平台。

(左为黄承炳老师,右为中国人民大学黄晨老师)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