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际学术交流 >> 正文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副校长李利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数:

3月9日上午,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部国际合作助理副校长李利(LI Li)、全球伙伴关系高级经理戴莉敏(DAI Limin)一行访问我院。我院副院长任洪生,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科长唐雁出席会谈。

会谈期间,任洪生副院长就我院的学科体系、人才培养、师资构成、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在科研合作、教师互访、学位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双方师生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表达殷切期望。

埃克塞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部国际合作助理副校长李利对埃克塞特大学学校整体情况、人文社科学部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双方院系的专业契合点提出未来的合作方向。

双方回顾了两校友好合作的历史,共同希望在已有的校级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院系间科研合作及人员交流,并对教师互访、学生长短期交流学习及学位项目等达成合作共识。

学院外事秘书孙榕鸿、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项目官员常雨佳等一同参加会谈。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简介: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建校于1851 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部的研究型大学,现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英联邦大学协会、英国大学联盟和GW4 联盟成员。埃克塞特大学现有在校生有29,000 多名,其中包括7400 名国际学生。埃克塞特大学共设有三个学部,分别为:人文社科学部、健康与生命科学部、环境、科学与经济学部。其中人文社科学部下设法学院、教育学院、政治与社会学、哲学与人类学等共计10 个学院。国际排名方面,在2023QS 世界大学排名中,埃克塞特大学位列第149名;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37名;2023 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52 名;2022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01-150 名。

埃克塞特大学官网:https://www.exeter.ac.uk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