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焦点信息 >> 正文

英国利兹大学政治与国际研究学院代表来访我院并做客致公论坛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6 阅读数:


 

2017年4月15日下午,英国利兹大学政治与国际研究学院讲师、中国事务部负责人亚当·泰森博士来访我院,详细介绍了利兹大学以及政治与国际研究学院的概况,包括地理位置、学科排名、研究特色等,并就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互派访问学者等院际合作项目进行了宣讲,与学院老师和在座学生进行了详细讨论。

随后,亚当· 泰森博士做客致公论坛第31讲,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创新司法在争议中兴起:来自柬埔寨和印尼的证据》的精彩讲座。亚当·泰森博士以柬埔寨和印尼的实证调研数据为基础,选取了以法庭、国际军事法庭、国际刑事法庭、混合法庭、共同犯罪企业、政治风险为代表的司法模式,旨在探讨创新司法能否实现和平、和谐、正义以及政治转型。亚当· 泰森博士的原始资料获取方式、独特研究视角引发了在座学生的浓厚兴趣,随后师生之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我院政治学系郑红副教授主持了这一讲座。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