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焦点信息 >> 正文

政管院成功举办2018年“全球视野中的政府治理”暑期学校

作者:政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03 阅读数:

秉承“将国际一流教学带入校园、培养学生国际战略视野、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理念,2018年7月1日至7月31日,我院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成功举办了2018年“全球视野中的政府治理”暑期学校。

本届暑期课程邀请了来自美国、新西兰、法国和英国的6位政治学、管理学学者和专家开设了6门国际课程,分别是:英国利兹大学教授Jason Ralph的《全球治理与国际制度》、英国斯特莱格莱德大学教授Neil McGarvey的《全球世界观下的英国政治》、法国波尔多大学副教授Nicolas Monceau的《欧洲政治》、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高级讲师Jason Young的《国际环境政治学》、美国国际城市管理协会前主席Lee Feldman的《美国地方政府管理导论》以及美国国际城市管理协会国际委员会前主席Mark Watson的《美国地方政府的政策制定》。

                                                       (法国波尔多大学副教授Nicolas Monceau课后与学生合影)

暑期课程为期约一个月,共有180多名法大学生以及10多名汕头大学学生注册并顺利完成了课程。课程期间教学秩序景然、课堂气氛活跃、外教与学生互动良好、学生收获良多,暑期学校取得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政管院的 “全球视野中的政府治理”暑期学校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6届,已成为政管院国际化教育建设的特色项目。

                                                        (美国国际城市管理协会前主席Lee Feldman课后与学生合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