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职教师 >> 国际政治系 >> 教师 >> 正文

杨晨桢

  基本情况

2011年9月至2021年7月就读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先后获得法学学士学位、法学硕士学位和法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东北大学访问学习(2019-2020)。2021年7月进入中国政法大学工作。

  研究方向

国际关系史、美国对外政策、美国与拉丁美洲关系研究。

  研究成果

1. 杨晨桢:《“修昔底德命题”抑或“修昔底德陷阱”——历史学者与国际关系学者对伯罗奔尼撒战争爆发缘由之不同解读》,《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年第6期 (CSSCI).

2. 杨晨桢:《西班牙佛朗哥政府与美古间的秘密接触》,《史学月刊》 2020年第4期 (CSSCI).

3. 杨晨桢:《美国与古巴断交原因新探——以美国外交档案为视角》,《郑州大学学报(哲社版)》2017年第1期(CSSCI).

4. 杨晨桢:《“修昔底德陷阱”的来龙去脉》,《中国工人》2014年第7期.

  联系方式

yangchenzhen1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