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职教师 >> 国际政治系 >> 教师 >> 正文
   

李晓燕

 

1980年生,女,汉族,中共党员,副教授,国际关系专业硕士生导师(2011年至今)。1997年9月至2004年7月就读于山东师范大学政治与法律学院,先后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和法学硕士学位;2004年9月至2007年7月就读于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获国际关系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国际关系理论及方法论、中国外交及战略文化研究。在《世界经济与政治》等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并出版专著《中国主流文化的战略导向研究》(2011)。多次参与国家社科及教育部项目研究,并主持完成了2014年度北京市社科联青年社科人才项目,2011年度中国政法大学校级青年社科项目,2010年度中国政法大学校级教改项目。主要讲授课程:本科《近现代国际关系史》、《美国政治与外交》、《国际谈判(英语双语)》、《外事礼仪》。研究生《国际关系史》、《美国政治与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