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国际小学期 >> 正文


公共管理Public Management



课程基本简介:

本课程共计有12讲,主要涉及公共行政管理的本质、行政管理的政治-法律环境、跨政府部门的关系、行政管理的责任与道德、决策、组织、领导、执行、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公共财政管理。


主讲人:理查德·昂德科夫勒,印第安那大学公共与环境事务学院讲师

Richard Underkofler, Adjunct Lecturer, School of Public and Environmental Affairs, Indiana University (CURRICULUM VITAE)

理查德·昂德科夫勒是印第安那大学公共与环境事务学院讲师。是一名有35年工作经验的退休美国市政官。他与本课程相关的经历还包括任职于一家医院和一家非盈利保险风险管理机构的理事会。他现在是高地社区基金理事会的成员与主席。


课程大纲:公共管理 Public Management(右键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