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阅读数:

2019年8月31至9月2日,我院圆满完成本科生和研究生迎新工作任务。据统计,2019有177名本科生、256名研究生(其中包含64名学术型硕士生,164名专业学位型(MPA)硕士,28名博士生)顺利报道。迎新任务完成顺利。

本着学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宗旨,在迎新前夕,学院全面安排本年度的迎新工作,以求全力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本科生展台迎新主要由学院学生会筹备,学生会工作人员及41位志愿者热情地为新生提供服务,如帮助新生进行报到登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等。学院学委会主要负责新生的刷脸服务与档案交接任务。研究生迎新主要是研究生会负责,本次迎新依托“数字迎新系统”,让19级研究生新生们体验“一站式”迎新服务,从人脸识别、扫码注册、档案转递到发放资料,2分钟左右就完成了报到注册,整个过程方便快捷。


(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亲临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报到现场)

学校及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亲切问候。31日和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报到现场,看望新生与家长,亲切慰问坚守迎新岗位的师生们。政管学院党委书记王英伟、副院长庞金友、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巴图、研工办主任吴意芬、MPA教育中心严炜、研究生辅导员江乐园、韩文杰、2016级本科辅导员吕茂相与2019级本科新生辅导员李明霞一直坚守在学院迎新第一线,给予新生与家长以关怀,慰问在岗的学生工作者与志愿服务者。本科新生辅导员李明霞还来到新生宿舍,关心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并对同学们给予期许。2017级本科辅导员施春梅带领我院12名随车志愿者于北京西站迎新服务站点迎接新生,共帮助150名新生及家长。

2019年金秋的迎新活动再次体现了政管人的热情洋溢、一丝不苟,展现了政管大家庭的温馨和睦。未来一周,学院将会通过年级大会、新生指导会、新老生交流会、班会、事迹宣讲会等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法大生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