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东政法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阅读数:

3月27日上午,华东政法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玉明、党委副书记贾萍、副院长胡志平、副教授刘乐明、辅导员姚兰来学院调研座谈。座谈会在学院路校区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庞金友、党委副书记王湘军、副院长任洪生、行政管理系副主任王丽莉、分团委副书记李明霞、综合办公室主任逯钟文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庞金友代表学院对华东政法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高玉明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接着,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师资、学科等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的主要举措,介绍了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学院治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高玉明阐述了此行来访的背景和目的,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两学院沟通交流的历史,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

双方围绕政法类院校政治学、公共管理学科,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破“五唯”背景下教师考核评价方面的探索、教学科研相关激励措施、学生就业、学生思政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高玉明进行了简要总结。他高度赞扬了中国政法大学政管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的宝贵经验非常值得借鉴。他希望两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治理等多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助推高质量发展。高玉明盛情邀请学院在9月份赴上海参加华东政法大学政管学院2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

谈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