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庞金友教授、2016级本科生李沁荣获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优秀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阅读数:

2019年11月24—25日,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和颁奖大会在上海宝武集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作为评委代表参加了会议评审工作和颁奖仪式。

2019年宝钢教育奖从全国75所评审学校和两家评审单位推荐的人选中,评选出254名教师和470位学生,分获2019年度优秀教师奖和优秀学生奖,其中8位教师和25名学生获得特等奖。我校有两位教师获得“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分别为比较法学研究院解志勇教授和我院政治学系庞金友教授;有5位同学获得“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其中包括我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生李沁。

宝钢教育基金会于1990年出资设立宝钢奖学金,1994年更名为宝钢教育基金,2005年经民政部批准注册定名为宝钢教育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教育公益事业的基金会。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

我院丛日云教授、卢春龙教授分别于2011年、2014年获得“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