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国际小学期 >> 正文


地方政府Local Government


课程开设的目的和预期效果:

课程主要介绍地方政府的制度以及主要问题,通过学习,学生们可以了解美国地方政府的现状以及所面临的挑战,美国地方政府的制度框架以及基本的政策过程。


课程基本简介:

本课程共计有8讲, 主要包括地方政府在美国政治体系里的地位,地方政府的形式与领导机制,主要政策问题,地方政府的土地使用规划,公共安全,简介地方政府的协商、调解与仲裁功能。


主讲人:理查德·科博尔,美国布朗大学讲师 

Richard Kerbel, Adjunct Lecturer in Public Policy , Taubman Center for Public Policy and American Institutions, Brown University (CURRICULUM VITAE)

2013年2月-2013年10月,美国罗德岛州    代理市政官;

2008年1月-2011年1月,美国罗德岛州    市行政官;

2012年8月至今,美国布朗大学公共政策讲师;

1979年获得德克萨斯A&M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的公共管理博士。


课程大纲:地方政府_Kerbel.docx(右键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