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卢春龙教授答疑的通知 3-9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2-03-09 阅读数:

政管学院全体同学: 

学院定于3月15日(周四)下午2—3:30在昌平校区逸夫楼5078办公室开展教授答疑活动。本期邀请政治学系卢春龙教授进行答疑,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科学研究和日常生活中的疑惑和困难,都可以和卢春龙教授进行交流、探讨,欢迎同学们前往参加。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2年3月9日 


卢春龙教授简介: 

江苏人,汉族,博士,197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1998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并获国际政治学专业学士学位,2001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并获国际政治学专业硕士学位,2007年5月毕业于美国老领地大学(Old Dominion University)并获国际研究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有:政治学理论、政治参与与公民文化、政治心理学、政治学研究方法。主要研究课题有: 中国社会阶层研究、公民政治参与的心理研究、公民政治文化的探究、多变量之间的路径研究。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