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0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9-02-24 阅读数:

根据京教函[2009]2号文精神,现组织我校教师及优秀学生申报200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并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程序

1.查阅200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拔简章,确定您是否有资格申请。

2.请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者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页下载《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出国留学报名表》,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签署意见,经所在学院同意后方可进行申请。学生请下载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出国留学报名表》,并由相关部门签署意见,各学院同意后可进行网上报名。

注:来自高校、申请研究生类别的人员请查阅“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www.csc.edu.cn), 并咨询我校研究生院相关事宜。

3.查阅200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指南及200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一览表,确定“申请留学身份”、“申报国别”、“申报项目名称”、“可利用合作项目名称”和“受理单位名称”。

4.注册/登录网报系统(http://apply.csc.edu.cn),填报申请表(详见网报系统填表说明)

5.准备申请材料(请查阅“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

6.将“报名表”与所有申请材料于3月13日前提交我处,由我处统一提交受理机构。

注:如所申请项目是直接向留学基金委申请,请按照项目指南中的具体规定提交申请材料。

二、其他文件

1.200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

2.200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一览表

3.200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指南

4.国家留学基金优先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5.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

6.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学生类申请人用、非学生类申请人用

7.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网上报名系统使用简介

8.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样表(学生类、非学生类)打印说明

9.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填表说明

10.常见问题

详见:http://www.csc.edu.cn/Chuguo/2a4d63e0c99a49848fa261198ecc9ac7.shtml

三、有关联系方式

1.国家留学基金受理机构通讯录

http://www.csc.edu.cn/Chuguo/b832f5a8bb3a4339bd3962ae9129bee5.shtml

2.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培训语种及联系方式

http://www.csc.edu.cn/Chuguo/19e2c51fc8074fdca1a208cdbc1834c3.shtml

3.教育部考试中心网址http://www.neea.edu.cn            

4.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09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http://www.csc.edu.cn/Chuguo/c7426266bbdb4a7f8274670f8c9f98db.shtml

申请材料请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院路校区联合办公楼213办公室

电话:58908085

联系人:刘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9年2月23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