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管学院2018年第5次院务会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阅读数:

6月8日下午,政管学院2018年第5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会议室举行。院长杨阳,副院长贾文华、庞金友,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副书记王湘军、院长助理严挺、李筠及各系负责人、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阳院长主持。

院务会讨论了2018届毕业活动安排,并对相关事项作出决定。

院务会讨论并确定了2018年度北京市教学名师推荐人选、宝钢优秀教师推荐人选、第三届“励道”优秀教师推荐人选和人事处年度优秀教师推荐人选、教务处优秀教学奖、推荐人选。

院务会审议并通过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MPA薪酬发放办法》,提高了MPA课时费、论文指导费,并决定从2018年9月1日起开始执行。

院务会修订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绩效奖金发放办法》,提高了课时费奖励。(以上二个文件见学院网站规章制度栏目)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