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管学院2018年第6次院务会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8 阅读数:

9月6日下午,政管学院2018年第6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会议室举行。院长杨阳,副院长庞金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副书记王湘军,副院长吕芳,院长助理李筠及各系负责人、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阳院长主持。

院务会通报了新学期我校党政工作部署会精神,杨阳院长结合会议内容,对学校、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院务会听取了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情况汇报,并对新生入校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务会通报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夏季学期本科教学秩序、教师调停课情况,院务会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制度,尽量避免调停课。 

院务会通报了“双一流”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情况,并讨论决定启动政治学学科、公共管理学学科两个学科振兴计划。

院务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19年招聘计划,讨论部署了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换届工作。

院务会还讨论了教师节相关安排。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