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管学院2018年第9次院务会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3 阅读数:

11月2日下午,政管学院2018年第9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会议室举行。院长杨阳,党委副书记王湘军,副院长吕芳、任洪生,院长助理严挺及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阳院长主持。

院务会审议通过了MPA教育中心网站设计申请报告,通报了MPA劳务费发放标准事项。

院务会通报了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情况,并决定于11月11日举办学院第一届本科生田径运动会。

院务会通报了2018年专任教师晋职晋级、钱端升讲座教授申报事项,决定下一步提交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

院务会审议批准了行管系李环、国政系刘艳的学术休假申请,讨论并通过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术休假制度》修订条款。

院务会还讨论了申请成立加勒比研究中心、资助教师参加国际会议事项。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