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管学院2018年第11次院务会(扩大会议)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阅读数:

11月22日下午,政管学院2018年第11次院务会扩大会议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会议室举行。院长杨阳,副院长庞金友,党委副书记王湘军,副院长任洪生,各系负责人及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阳院长主持。

一、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会议精神,并就明年科研考核、财务报销规范进行了讨论。

二、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制定目标责任制任务书的通知,讨论了其中学科建设、MPA建设的目标任务,布置了下一阶段的起草撰写工作。

三、会议通报了校学术委员会关于学院二级学科调整设置、“钱端升讲座教授”评审的结果。

四、会议通报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换届选举过程及新一届委员会组成情况。

五、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院处级以下非教学科研岗位换届聘任人选名单。

六、会议通报了近期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工作中的特殊情况,并要求学院专业教师与专职辅导员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应对。

七、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关于个人参加国际会议的管理办法》。

八、会议确定了学院参加第三届“政管-立格联盟”会议的人员名单,布置了其他相关工作。

九、会议还讨论了学院举办学术会议相关问题,以及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的相关事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