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管学院2018年第10次院务会(扩大会议)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9 阅读数:

11月8日下午,政管学院2018年第10次院务会扩大会议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会议室举行。院长杨阳,党委副书记王湘军,副院长任洪生,各系负责人及学院研工办、教科办、综合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阳院长主持。

一、会议讨论确定了学院2018年处级以下非教学科研岗位换届聘任人员名单。

二、会议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计划审批结果,重点强调了教学科研岗招聘时注意事项。

三、会议通报了学院学术委员会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结果与“钱端升讲座教授”推荐人选。

四、会议通报了学院学位委员会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存在问题的讨论决定。

五、会议通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国际化办学相关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下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事项进行了讨论。

六、会议布置了学院学位委员会换届、2019年春季学期课程开设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