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管学院2019年第四届致公夏令营入营相关事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阅读数:

一、营员报到事宜

报到时间:2019年7月5日上午 9:00—11:00。

报到地点: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627

二、确认入营者请于6月30日(周日)上午10:00前扫描如下二维码入群,入群之后请及时修改备注:申请专业+姓名。

三、考核内容

1、外语笔试 :考试地点待定

占总成绩的20%,包括听力、完型、阅读、写作、词汇题等。

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2019年7月5日(周五)下午6:00-8:00

(2)要求考生5:45入场。

(3)考生需要携带身份证、《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2B铅笔、签字笔、橡皮等。

(4)所有与考试相关的复习资料、字典等物品都禁止带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考生全程关机,不得在考场接听电话,否则按作弊处理。

2、专业课笔试 :7月6日上午9:00-11:00 教学楼303、304

专业课笔试时长为2小时,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

3、综合面试:包括专业面试和外语口试,占总成绩的40%.

(1)外语口试:7月6日下午14:00 教学楼404、405、406

外语口试形式为翻译(英译汉)。营员现场抽取试题,朗读后进行现场翻译。翻译结束后,导师提问。每人5分钟。

(2)专业面试:7月7日上午8:30开始 教学楼具体教室再通知

专业面试每个考生面试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0分钟

备注1:请各位营员携带好《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以及身份证,以便考试使用。

备注2:营员为京外高校的学生,请妥善保存本次从就读学校所在地到北京的单程硬座车票用于报销。

 备注3:学校对京外营员提供7月5日、6日两天住宿(学生宿舍),请营员自备枕巾、被单、洗漱用品等。

更为详尽的夏令营活动日程安排以入营时的通知为准。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工办

2019年6月27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