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管学院2020年秋学期第1次党政联席会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数:


9月10日上午,政管学院2020年秋学期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暨院务会扩大会议在昌平校区主楼B525会议室举行。院领导杨阳、王英伟、庞金友、王湘军、吕芳、任洪生参加会议,各系负责人、综合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一、会议通报了毕业生就业、新生报到与入学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情况。

二、会议通报了新学期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安排,讨论部署了本学期研究生培养、本科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

三、会议通报了“双一流”与目标责任制考核学科建设任务目标,讨论部署了具体工作。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教学科研岗教师招聘计划,讨论了人才调入、引进事项。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绩效奖金发放办法(修订稿)》。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