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立格”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数:

一、复赛作品评审结果

本次大赛共有12支队伍提交了复赛作品,根据指导老师回避原则,分别由3名评审老师,对12个参赛作品分别进行了独立匿名评审,以3名匿名评审老师评分的平均分作为每支参赛队伍的最终成绩,并按平均成绩排名选取前6名进入决赛(见附件一)。

二、决赛日程安排

①时间地点:2020年11月07日(星期六),13:30—17:00(包含决赛阶段和颁奖阶段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②参赛队伍作品展示:请各决赛队伍自行制作PPT。每支队伍决赛时间共计15分钟,其中PPT展示10分钟,评审老师提问5分钟。

③决赛评委组评分:决赛由非参赛队伍指导老师的3名老师组成决赛评委,对参赛队伍的作品展示和作品具体内容进行评价,最终成绩取三位评审老师的平均分,以此确定决赛队伍最终等次。

决赛队伍名单具体见附件。


第二届“立格”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组委会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一:“立格”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案例分析组匿名评审成绩与决赛名单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