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管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1次党政联席会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数:

3月4日下午,政管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暨院务会扩大会议在昌平校区主楼B52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杨阳、王英伟、庞金友、王湘军、吕芳、任洪生参加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各系负责人、综合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研究确定了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新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捐赠项目配比资金管理细则》。

会议通报了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基本情况、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情况。

会议研究布置了目标责任制考核自评总结、专任教师招聘、绩效奖励办法修订工作。

会议讨论了国际教师聘任、公共政策年会申报、学院简介材料更新等事项。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