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及复试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阅读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2021年我校部分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接收调剂的目录及条件》的要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已确定2021年部分专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如下:

2.调剂进入复试的考生,应按要求完成复试设备及环境准备、资格审查材料提交、复试费缴纳、心理测评等事项,详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通知》。若为我校今年一志愿复试考生且已缴纳过复试费,则无需再次缴费;若已完成心理测评、已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则亦无需再次操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