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管学院2021年5月6日党政联席会会议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数:

5月6日下午,政管学院在昌平校区主楼B52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杨阳、王英伟、庞金友、王湘军、吕芳、任洪生参加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各系负责人、综合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招聘工作进度,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

会议确定了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人选、举办第三届“立格”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申报名单。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讨论确定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重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近期三个大额学生活动经费预算。

会议传达了学校财务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学院2021年财务经费工作。

会议讨论了研究生导师工作、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致公”夏令营等研究生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