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管学院2021年6月3日党政联席会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阅读数:

6月3日下午,政管学院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52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杨阳、王英伟、庞金友、王湘军、吕芳、任洪生参加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晓燕,学院研工办、学工办、综合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校党委第十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2021年毕业季相关活动安排及活动预算。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确定了精准促进就业的相关措施。

会议通报了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校级优秀教师”申报推荐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教师人事调动、学术兼职的申请。

会议传达了学校《专任教师学术休假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并决定废止学院相关规定。

会议研究布署了2021年致公夏令营筹备、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编制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1年“双一流”建设经费使用安排。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部分未达使用年限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申请。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年度绩效发放办法》。

会议讨论了本科招生宣传、财务工作、开放教育工作等相关事项。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