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致公夏令营营员活动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数:

本次夏令营所有活动均通过线上远程方式进行,以腾讯会议为主要网络平台。请同学们务必保持电话通畅。

一、报到时间及方式

2021年7月2日(周五)下午13:30—16:30。按专业分组线上报到,报到腾讯会议号届时由工作人员短信通知。

报到时,将由考生抽签确定个人学术展示和综合面试顺序。

报到分组

营员范围(专业)

报到时间

1

政治学理论

中外政治制度

国家监察学

1330—1630

2

行政管理

社会保障

公共人力资源管理

1330—1630

3

国际政治

国际关系

1300—1600

报到时应提交核验的材料包括:身份证、夏令营申请表原件、学籍证明原件、成绩单及排名证明(部分学校有)原件、英语成绩证明原件等。

二、夏令营活动及考核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73日      (星期六)

8:30930

开营仪式

9:4511:30

名师讲堂

13:3017:00

考生个人学术展示(政治学、公共管理、国际政治三个营分别进行)

18302000

新老营员见面会(各营自行组织)

74日      (星期日)

830945

政治学营员、国际政治营员笔试

10001115

公共管理营员笔试

13:3017:30

营员专业面试、外语口试

三、营员个人学术展示

7月3日下午13:30—17:00按照政治学、公共管理、国际政治三个营分别进行。展示顺序以报到时抽签顺序为准。

展示内容:营员自认为最有学术创见的论文、参与的项目等。展示时间为10分钟,5分钟老师提问交流,总计15分钟。

四、专业课笔试

专业课笔试时间为7月4日上午8:30正式开始,请考生在8:00时以老师短信通知的腾讯会议号进入考场,进行身份核验及考试环境检查等。营员需要提前下载专用答题纸(附件下载后打印)、黑色签字笔(必须使用专用答题纸答题,至少打印4张备用)。

专业课笔试为闭卷考试,时长为1小时15分钟。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生周围不得有其他考试相关材料及规定以外的电子设备。监考员向考生下发试题后,考生在监考员规定时间内将试题抄写在答题纸首页,抄题时间截止后,试题将不再显示。“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方可答题,答题时请标明题号,写清页码和总页数,卷面必须亲笔书写。严禁对试题拍照、录像。如有考生违反《考场规则》,按照违纪处理。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保留前机位,用后机位对自己的作答内容进行拍照,在规定时间内,按监考员发布的邮箱和要求提交答卷。答卷上传须完整、清晰,任何漏传、错传、不清晰所导致的问题和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自行负责。监考员发出可以离场的指令后,营员方可下线。

五、综合面试

1.面试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

学科类别

组别及专业

考试时间

备注

政治学


第一组 政治学理论专业

74日下午

1330—1730

面试时间为15分钟,其中专业考核10分钟,外语口语考核5分钟。考生入场时间以工作人员短信通知为准。

第二组  中外政治制度专业

 国家监察学专业

  公共管理

第一组 行政管理专业

第二组 社会保障专业

公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国际政治

国际关系专业

国际政治专业

2.备考

综合面试时腾讯会议名称请修改为专业+姓名+机位(前)/(后),例如:政治学理论张三前机位。

请考生在入场前30分钟做好各项准备,提前调试好机位,调试完毕后关闭摄像头等待工作人员短信通知进入考场腾讯会议室,请保持手机畅通并随时关注。

六、注意事项

1. 营员须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无故缺席者将取消营员资格。

2. 营员参加开营仪式、名师讲堂、个人学术展示、师生见面会等活动只需要前机位。营员应将腾讯会议室用户名改为本人所报专业+个人姓名,例如:政治学理论张三。

3.学院联系方式:

电话:010-58908207

电子信箱:cuplzgygb@126.com


附件:专用答题纸模板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6月29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