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推免复试工作安排及复试人员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数: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我校2022年推免生复试形式为网络远程复试,网络远程复试平台使用腾讯会议系统进行,具体复试要求请参照《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和《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

复试报到和综合面试均要求考生端的“双机位”,“第一机位”采集考生音、视频源(考生正前方),“第二机位”采集考生“第一机位”显示器及考生所处环境的整体情况(远端)。其中“第一机位”和“第二机位”的软件均采用“腾讯会议”。

一、复试报到及综合面试

1、报到时间:9月23日下午12:30-13:30;

考生分组

考生专业

报到时间

综合面试时间

1

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国家监察学

12:30-13:30

13:30开始

2

国际政治、全球学

12:30-13:30

13:30开始

3

行政管理

12:30-13:30

13:30开始


2、考前准备

请考生在考试当天复试报到前20分钟进行复试设备、网络环境等检查,确认符合考试要求后,等待学院通知,按要求进入报到及综合面试的考场会议室。

3、综合面试

考生按照报到时抽取的考试顺序号依次进行综合面试。考前,各复试小组工作人员会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进入考场会议室,请保持手机畅通并随时关注。

二、学院咨询电话及监督邮箱

010-58908207;cuplzgygb@126.com 。

其它未尽事宜,遵照学校相关政策规定执行。详细信息请见学院及研究生院网站有关通知。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9月17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