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检监察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综合面试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2 阅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公布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相关工作的通知》(yjsy.cupl.edu.cn/info/1027/8524.htm)的相关要求,现将我院博士研究生复试综合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综合面试形式与内容

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综合面试采取线下面试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专业课面试和外国语面试考核。

二、报到时间

时间:41514:00-17:00

地点:图书综合楼0923

报到所需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复试通知书。

3.诚信复试承诺书 (需上交)。

4.硕士学位证原件或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等。

5.应届硕士毕业生需准备学生证原件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请将有效期延至3个月以上)。

6.在国外或港、澳、台地区获得学位者需准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

7.高校教师需要出示教师资格证和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专职教师证明。

当日,学院将组织考生进行随机分组抽签,确定综合面试顺序

三、复试时间地点

1国家监察学

面试时间:41610:001700

面试地点:图书综合楼10041005

候场地点:图书综合楼1007

2、监察法学

面试时间:4169:001700

面试地点:图书综合楼1006

候场地点:图书综合楼1007

面试时间: 41713:00-1400

面试地点:图书综合楼1014

候场地点:图书综合楼1015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复试通知书于面试前20分钟到备考室候考。

2.面试顺序由报到时抽签决定,若因考生未按时到达备考室造成错过面试顺序,视为考生自愿服从学院现场安排。

3.小语种外语面试由外国语学院另行组织,具体通知详见“2023年博士生小语种一外复试安排”(http://wgyxy.cupl.edu.cn/info/1104/8783.htm

4.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对口支援计划考生与普通考生采取同样的方式进行复试。

五、成绩组成

总成绩(100分)=外国语面试(100分)*20%+专业课笔试(100分)*40%+专业课面试(100分)*40%

六、咨询电话及相关事宜联系人及电话

郑老师:010-58908699  邮箱:cupljjjcxy@163.com

七、其它未尽事宜,遵照学校相关政策规定执行。详细信息请见学院及研究生院网站有关通知。

    

纪检监察学院

2023412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