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推免复试人员名单公布(支教保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0 阅读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24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办法》相关要求,现将我院接收推免生复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及邮件确认

经学院审核遴选,报学校研招办审核同意,现将获得我院2024年推免复试资格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支教保研)

   (提示:使用手机浏览器的同学,请点击页面最下方“电脑版”,进入电脑版页面后下载附件。)

请名单中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于202392114:00前,通过发送邮件至cuplzgygb@126.com的方式进行复试资格确认。

请放弃复试资格的学生向以上邮箱发送本人签字的书面放弃声明以及本人身份证照片,逾期未发送确认邮件的考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邮件主题和内容为:报名号+申请专业+姓名+确定参加/放弃参加+中国政法大学2024推免复试。

二、复试安排

1、 复试报到(复试资格审核):922日(星期五)0830-1130

2、 专业课笔试:922日(星期五)1800-2000

3、 综合面试:923日(星期六)1330-1730

具体地点安排,请关注学院及研究生院网站已发布的相关通知。

三、学院咨询电话及监督邮箱

010-58908207cuplzgygb@126.com

其它未尽事宜,遵照学校相关政策规定执行。详细信息请见学院及研究生院网站有关通知。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3920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