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第二阶段推免复试人员名单公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9 阅读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24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办法》相关要求,现将我院第二阶段推免复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

经学院审核遴选,报学校研招办审核同意,现将获得我院2024年第二阶段推免复试资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提示:使用手机浏览器的同学,请点击页面最下方“电脑版”,进入电脑版页面后下载附件。)

请名单中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按照通知内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于“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管理服务系统” (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内接受复试通知,并按照要求完成缴费及心理测试。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

1、复试报到(复试资格审核)

时间:10月12日(星期四)08:00

地点:教学图书综合楼916

2、综合面试

时间:10月12日(星期四)14:00-17:30

地点:教学图书综合楼916

3、专业课笔试

时间:10月12日(星期四)18:30-20:30

地点:教学图书综合楼917

复试安排详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接收推免生报名申请工作通知》

(http://zgxy.cupl.edu.cn/info/1012/6835.htm)。

三、学院咨询电话及监督邮箱

010-58908207;cuplzgygb@126.com 。

其它未尽事宜,遵照学校相关政策规定执行(http://yjsy.cupl.edu.cn/info/1020/8866.htm)。详细信息请见学院及研究生院网站有关通知。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9日

附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4第二阶段推免复试名单》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