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国佛得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青年学者考斯塔斯.潘那古普鲁斯博士(Costas Panagopoulos)访问我院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5-26 阅读数:

5月22日—24日,美国佛得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青年学者考斯塔斯.潘那古普鲁斯博士(Costas Panagopoulos)访问我校。访问期间,考斯塔斯博士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田为民教授、贾文华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丛日云教授及学院部分教师与举行了座谈。丛日云教授代表学院向考斯塔斯博士赠送了纪念品。 

考斯塔斯博士分别为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了题为“美国政党制度”和“美国选举制度与2008年美国大选展望”的讲座。此次访问是根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美国福布赖特基金会的合作协议,每年双方互派学者进行短期的学术交流和访问。根据协议,2007年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派出教师访问美国。

考斯塔斯博士担任美国佛得汉姆大学选举与动员硕士项目导师,同时兼任耶鲁大学社会和政策研究所研究员。在政治动员和选举、投票行为、公共意见、选举预算等方面有突出的研究成就。考斯塔斯博士曾在纽约大学建立并指导完成了政治动员的社会项目。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