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成立MPA教育指导委员会 推动我校特色的MPA教育的发展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5-31 阅读数:

5月30日下午,我校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学院路校区办公楼召开。我校副校长兼MPA教指委主任张桂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桂琳副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MPA教指委产生的过程,重述了学校对MPA教指委的期望。她指出,中国政法大学的MPA专业方向和课程设置要体现法科强校的优势和特色,要重视政治学科对MPA专业学位的基础作用,这两个学科的代表加入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对于打造我校MPA教育的特色和品牌将发挥重要作用。张桂琳副校长强调,MPA教指委的工作要立足学校,要从学校整体事业发展的角度来看待MPA学位教育和各项工作。 

MPA教指委第一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章程(草案)》、《中国政法大学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国政法大学2007年在职攻读MPA专业学位招生简章》、《中国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关于聘用兼职教授的暂行办法》和《中国政法大学2006级MPA研究生开课计划》等文件。

我校MPA教指委是2007年5月14日第7次校长办公会正式批准成立,整合了我校管理学、政治学和法学方面的资源,由管理学、政治学和法学方面的专家组成。MPA教指委的成立对于形成我校MPA教育的特色和品牌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  任:张桂琳 
        副主任:刘俊生    潘小娟 
        成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建川    丛日云   李程伟   张树义   杨  阳    常保国    焦洪昌   翟校义    
        秘  书:翟校义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