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2007年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立项确定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6-06 阅读数:

6月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确定了政管学院2007年青年项目。庞金友负责的“当代中国公民文化建设的路径与策略”、孙昊负责的“新制度主义研究”、张立鹏负责的“国家构建——理论与经验”、张永理负责的“中国大陆社会保障研究的起源与发展——基于国图与CNKI数据库的文献分析”和刘星负责的“公共危机管理中的绩效评估机制设计”等5个项目被确定为政管学院2007年青年教师科研项目。 

学院青年项目是为鼓励和引导我院青年教师确立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而设立的,主要资助学院讲师及讲师以下职称的青年教师。从2007年开始,学院每年设立5项青年项目,每个项目资助1万元人民币。今年,我院共有8位青年教师申报该项目,经过学术委员会经过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确立了以上5个项目为2007年的青年教师科研项目。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