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本科生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数:

为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增强学生体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秉承着“大众体育、快乐体育”的理念,于2018年11月11日成功举办院内第一届本科生运动会。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任洪生、政治学系张立鹏、行管1702班班主任吴新辉、国政1701班班主任王卓宇、国政1801 班班主任韩笑、公管1801班班主任任弢、2015级辅导员李明霞、2016级辅导员吕茂相、2017级辅导员施春梅及2018级辅导员刘慧等10位教师来到了运动会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庄严地奏唱国歌后,任洪生致开幕辞。他表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有优良的体育传统,院内一向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关注学生身体素质。院内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如新生球赛、送大四球赛、“政管总动员”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他讲到,本次院运动会是院内比赛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也是对院内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致辞的最后,他号召全体政管学子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在运动中强健体魄,磨练心志,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十一月中旬,天高云淡,阳光明媚,同学们热情洋溢,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充满期待。四届本科生学子将近400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努力进取,奋勇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裁判员们严守规程,公正裁判;看台上啦啦队员们活力四射,呐喊助威。拔河场上,参赛选手团结拼搏,劲往一处使,勇争第一;签到台前,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完美完成了各项准备、通知及后勤工作。

中午12点30分,田径赛事举行完毕。行管1702班、行管1801班、行管1802班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公管1801班、政治1701班、政治1801班分获组织奖一二三名。刚斩获首届法马冠军的行管1701班杨平同学,也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男子400米和1000米两个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团体总分前八名受邀参加了下午的趣味运动会。

第一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致力于发展体育事业,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了学生们的参与意识与拼搏意识。日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在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把加强体育运动,发展大众体育,增强学生体质纳入学院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中,以此号召全体政管学子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推动我院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