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一届“立格”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阅读数:

2019年10月26日下午,由我院主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立格”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案例大赛于5月初开始启动,分为案例分析和案例研究两个组,初赛共有30支队伍报名,24支队伍进入复赛,通过匿名评审分别择优选取案例分析和案例研究两个组的前六名共13支队伍进入决赛。2019年10月26日下午,从初选到复选脱颖而出的13支队伍在端升楼进行了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评审,分别评选出了案例分析和案例研究两个组的一、二、三等奖得主。

(决赛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奖)

决赛颁奖环节,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翟远见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是课堂外重要且有价值的第三课堂实践学习形式,肯定并鼓励了案例大赛的举办,并对此次大赛的获奖队伍表示祝贺。

(教务处副处长翟远见对决赛进行评析)

颁奖结束后,由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吕芳对本次案例大赛进行了总结。吕芳肯定了参赛队伍在公共治理以及国家治理领域扎实的基本功和知识素养,并强调了“立格”公共案例管理大赛是学校落实跨理论实践人才的一个重要形式,用以贯彻落实实践创新的教育理念。最后,她对参赛学生表达了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虚拟实践场所的期盼,并祝贺参赛获奖的所有队伍以及选手。

(副院长吕芳对本届大赛进行总结)

本届“立格”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作为由我院主办的第一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历时近6个月,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院本硕博学生的大力支持与参与下,本次大赛得以成功举办。大赛组委会感谢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感谢学院专任教师对参赛队伍的专业指导和对参赛作品的专业评审,感谢学院学生辅导员和七届二任学生会学术部辛苦的组织工作。作为公共管理学科重要的课堂外实践教学方式,学院后续将每年举办一次案例大赛,期待以后的赛事越办越好。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