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政治系举办曹兴教授荣休讲座暨迎新年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阅读数:

12月25日上午国际政治系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810隆重举行了曹兴教授荣休讲座暨迎新年师生座谈会。国际政治系部分教师及全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曹兴教授荣休讲座的主题是“我的十本书的故事”。曹老师沿着个人的哲学、民族学和宗教研究过程,以八十年代、九十年代和最近二十年的学术研究代表作为线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经验与心得。曹老师的讲座生动风趣,发人深省,既有对研究问题的独到见解,又充满了时代感,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深刻思考。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很多慕名而来的曹兴教授指导的硕士生和博士生同学纷纷表达了对老师悉心教导的感激之情,在国际政治系同时攻读了本科和硕士学位的在校同学赞扬了曹老师的教学风格与人生智慧,真挚表达了对曹老师的敬仰和感谢。

最后,副院长庞金友、任洪生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曹兴教授多年来工作和学术贡献的感谢。国际政治系教师代表将鲜花和祝福赠与曹兴教授,讲座和座谈活动在全体师生的热情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