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吕芳教授荣获2020年度“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阅读数:

2020年11月14日,2020 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在长沙市召开。按照《宝钢教育基金会章程》和《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宝钢教育奖75 所评审学校和2家评审单位的评选和推荐,会议审议确认了获得2020 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252人、宝钢优秀学生奖494人、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9人、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9人、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25人。

我校有两位教师获得“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分别为刑事司法学院赵天红教授和我院吕芳教授。

宝钢教育基金会于1990年出资设立宝钢奖学金,1994年更名为宝钢教育基金,2005年经民政部批准注册定名为宝钢教育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教育公益事业的基金会。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

我院丛日云教授、卢春龙教授、庞金友教授分别于2011年、2014年、2019年获得“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