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庞金友教授团队《政治学原理》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阅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庞金友教授团队(负责人:庞金友,团队其他成员:李筠、郑红、张立鹏)的《政治学原理》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图片来源:教务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依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教育部于2019年启动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申报推荐,教育部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共认定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3560门,其中线上一流课程71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27门,线下一流课程146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