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任弢、杜哲元在校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阅读数:

2020年12月29日至30日,由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的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在昌平校区举行。

经过各部门工会历时两个多月的初赛选拔,来自17个院部所的25位青年教师进入本届决赛,竞相展示教学风采。本届比赛继续将参赛教师划分为法学专业组和法学以外其他专业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以带给参赛教师更专业的比拼,使得教师间的交流更有针对性。我院公共事业管理系任弢、国际政治系杜哲元两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法学以外其他专业组的比赛。

30日上午法学以外其他专业组的比赛正式开始。共有13位参赛教师依次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展示。


 

展示结束后,由十位教授评委和两位学生评委对教师的教学展示进行打分。最后评选出法学以外其他专业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我院青年教师任弢获得一等奖,青年教师杜哲元获得优秀奖。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