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数:

青春不散场,回忆未终章;毕业骊歌起,梦想将远航。2021年6月17日,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昌平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英伟主持,院长、博士生导师杨阳,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丛日云,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庞金友、吕芳、任洪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王湘军,博士生导师刘俊生、贾文华、林德山,政治学系聂露、李筠、张春林、李莉、郑红、张立鹏、尹钛、黄璇、冯军旗、陆健,行政管理系翟校义、王冬芳、刘柏志、吴新辉、高红,公共事业管理系张永理、孙蕊、任弢、廖藏宜,国际政治系李晓燕、严挺、何晴倩、聂敏涛,学院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施春梅、江乐园、韩文杰,学院党政学工办公室吕茂相、刘慧、李明霞、安秀凤、王晓妹、廖文璐、逯钟文、孙榕鸿等教职工参加典礼,与学院271名2021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

下午14时,典礼在气势磅礴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副院长吕芳在对毕业生表示祝福后,从毕业去向、就业单位性质、就业单位地点等方面介绍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随后,院学术委员会主席丛日云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准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海龙等86名2021届普通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和《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准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架伽等184名2021届研究生毕业的决定》。院学位分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庞金友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经纬等86名2021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中国政法大学关于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架伽等178名2021届硕士研究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中国政法大学关于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彭程等13名2021届博士毕业生博士学位的决定》,并对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

(教师代表李莉)

随后,教师代表李莉致辞。她表示,入职至今,她深刻感受到了学院深厚的人文积淀和历史传承,也感受到了学生们的刻苦与踏实。她阐释了“坚持是一种美德”,并真诚地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坚持听从自己的内心,坚持做顶级的“吃货”——能吃苦、能吃亏,坚持对母校、母院和专业的爱。最后,她期望并坚信政管学院这个大家庭会是所有毕业生最安稳的港湾和永恒的精神力量。

 

                                     (本科毕业生代表 陈佳怡)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 彭程)

  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陈佳怡、2018级政治学理论专业博士生彭程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陈佳怡回顾了自己入学以来对知行合一理念与致公精神的一步步践行,并代表政管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向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彭程用“名师”、“认知”、“成长”三个词总结了在学院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并表示会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最后,两位毕业生都献上了对于学校、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王湘军宣读了2021届市级优秀毕业生名单、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杨阳)

典礼最后,院长杨阳致毕业辞。他首先对全体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也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学院的毕业生,能够保持健康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守学生时代的理想,相信“人之初,性本善”,带着善意走进人群、走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

毕业典礼之后,全院毕业生与参加典礼的老师们在法渊阁前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在礼堂举行了2021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委员向学院86名本科毕业生授予了学士学位。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