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到政管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9 阅读数:

3月24日下午,人事处到政管学院召开工作调研会。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罗智敏、人才引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惠敏、副处长黎洋、副处长姚梅娟、处长助理马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政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杨阳、王英伟、庞金友、吕芳、任洪生,学院各系负责老师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英伟主持调研会。

王英伟对人事处一行到访政管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人事处多年来对学院人事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政管学院参加此次调研会的教职工。

罗智敏介绍了此次到学院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可以借此机会,更广泛地了解学院基本情况,明晰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掌握学校不同学科专业的不同特点,听取一线教师对学校人事工作的意见建议。

吕芳从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科结构、高层次人才队伍、退休教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学院目前在人才招聘、岗位考核、岗位聘任等工作中的特殊性与遇到的难点问题,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学校目标责任制考核、一流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接着,吕芳就前期学院向各系及全体教职工征求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反馈。

杨阳代表学院行政班子感谢人事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重点从教师分类考核、教师职称评定、教师科研成果认定、学院激励制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学院参会教师庞金友、任洪生、翟校义、李晓燕、任弢、刘星、陆健、廖文璐,围绕学校岗位聘任、岗位考核、人才招聘、人才引进、教师发展等方面,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征集到的系所建议。

人事处相关领导就近期学校开展的修订制度文件工作进行了说明。罗智敏代表人事处感谢学院老师参加此次调研会议,表示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基础上,结合各个学科的特点和建设任务,综合考虑多方意见来推动学校人事工作改革,给教师创造更好更优质的发展环境,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