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述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2 阅读数:

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昌平校区召开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述职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线下参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述职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英伟主持。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前期,院长杨阳主持起草了学院领导班子届末述职报告,领导干部撰写了个人述职报告。今天述职的主要内容包括领导班子在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本人任期内履行职责情况、完成任务情况、廉洁自律情况、成绩与不足等。

院长杨阳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介绍了这届领导班子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抓手,带动专业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方向,从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取得显著成绩、精耕细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保持师资队伍整体水准实现新老交替、学术立院推动科研成果量与质大幅提升、克服困难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四年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接着,院长杨阳作个人述职。他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政管人可以一直坚持“更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守望相助意识”,继续涵养“政管人特有的气质格局和精神情怀”,不断磨练“政管人在逆境中保持乐观心境、直面挑战、克服困难的勇气和韧性”,并相信政管学院的优良传统可以薪火相传,成为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

副院长庞金友结合分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行政工作,副院长吕芳结合分管的本科生教学培养、人事工作,副院长任洪生结合分管的国际交流、财务、开放教育工作,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布仁巴图结合分管的MPA招生、培养、管理工作,在个人述职中总结了任期内的履职情况、工作实绩与存在的不足,表达了对班子成员和学院教职工的感谢。

述职结束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并完成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测评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