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数:

2022年9月27日下午,政管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在昌平校区学院会议室顺利举办。院长杨阳,副院长庞金友、吕芳,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马璐瑶、殷佳章、何瑾、肖遥、郭冬浩,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吕芳主持。

今年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教职工马璐瑶、殷佳章、何瑾、肖遥、郭冬浩,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教育背景、研究方向、入职后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院长杨阳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概况,梳理了学院政治学、公共管理两个学科从创建至今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学院的定位与发展目标。他希望青年教师要做好适应三个转换的准备:适应从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换,重视教学,养成以学术为业的生活方式;适应海淀与昌平两个校区的空间转换;适应从个人到集体的转换,要利用好学校学院平台,积极参与公共事务。副院长庞金友希望新入职青年教师要具有角色意识、规则意识、集体团队意识,要讲好一门课、确定前沿的研究领域、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副院长吕芳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学校各层次人才支持计划,分享了如何尽快融入新的环境、促进个人成长发展的心得体会。

座谈会前,学院组织了学院综合办、教科办、学工办行政教辅老师与新入职教职工的见面会,为新入职老师具体介绍学校关于教学、科研、班主任等方面的制度规定,以便于新入职老师能够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